吐血之作:史上最完整的的临沂中心城区及其周边地区城镇路网(规划)图

查看
55928
回复
227
收藏
13
点赞
1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海歌18727 于 2016-1-28 16:13 编辑

N天N夜,加班加点,经历绘图软件到期,死机,崩溃,断网,数据丢失,从头再来,终于修成正果。文件太大了,全程都在卡机,害得我每画一条线,都要保存,否则就会崩溃、无法保存、数据丢失,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好在现在完成了。图中仍有一些小毛病,无奈绘图软件彻底不再为我工作了,只好作罢。自我安慰:史上根本就没有完美的事情,我的地图也是一样... ...嘿嘿!


图片太大,无法上传,压缩再压缩,先上个缩略图。
中清版本下载:http://bbs.langya.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42075&pid=1749258&fromuid=13587





图片3.jpg

评分 13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海歌|主题: 93, 订阅: 6
楼主 海歌18727 2014-4-30 14:06:07
临沂中心城区及其周边地区城镇系统构成


A.中心城区
核心区:
1.兰山区
2.罗庄区(含东部城区)
3.北城新区
4.东城新区


外围区:
1.高新技术开发区
2.经济技术开发区
3.西城新区(含鲁南铁路物流园区)
4.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
5.循环经济区(含册山、傅庄、沂堂、褚墩、黄山)
6.金锣科技园区(含半程镇、枣沟头镇)


B.一级卫星城区
1.费县片区(含探沂、行政新区、国电区、城北)
2.兰陵片区(含向城、金岭、经开区)
3.临沭片区(含郑城、南古)
4.莒南片区(含经开区、筵宾、岭泉)
5.农业高新区(含汤头、太平、刘店子、八湖、郑旺)
6.临港新区


C.二级卫星城区
1.李庄镇(含临沂家电产业园)
2.薛庄镇-农产品生产加工产业区(含生产区、加工产业园)
3.上冶镇
4.大店镇(含陡山)
5.玉山镇(含唐岭)
6.大兴镇(含古龙岗)
7.方城片区(含方城、汪沟、新桥)
8.文疃镇
9.其它中小型城镇

点评

貌似费县东部地区都在图上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2 15:24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4-30 14:08:37
本帖最后由 海歌18727 于 2015-1-3 17:03 编辑

再上一张不含文字的版本。




图片2.jpg

点评

无敌很寂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5 16:06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4-30 14:11:55
本帖最后由 海歌18727 于 2014-4-30 16:11 编辑

西半部分



点评

越看越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5 16:07
支持 0 反对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4-30 14:12:18
本帖最后由 海歌18727 于 2014-4-30 16:11 编辑

东半部分






点评

太有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5 16:06
到岚山的高速(虚线部分)为啥局部分成两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2 22:08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5-1 09:28:08
兰山777 发表于 2014-5-1 08:16
海哥辛苦了,能给俺发个高清版的吧     邮箱:

还有部分瑕疵,由于软件问题无法继续修补、编辑了,发过去一个中清版本,凑活着看吧。谢谢支持!


同时,附上中清版本压缩件,喜欢的可以下载。谢谢大家支持!(由于大部分网友未安装haozip,源文件解压会有问题,管理员重新整理上传,解压时同时选中这两个附件,然后点击右键“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


临沂市区周边城乡一体化路网规划.part1.rar (11 MB, 下载次数: 13037)

点评

已重新整理上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5 22:36
为什 么下载后,用好压打不开呀??显示文件被破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5 00:34
评分 1
支持 6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5-1 08:45:44

谢谢!
支持 2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5-1 08:34:13

谢谢支持!
支持 1 反对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5-1 08:45:25
zhufanfan2008 发表于 2014-5-1 00:12
哥哥牛叉  这得用什么高配置的电脑啊

妹妹有所不知,我使用的绘图软件对电脑配置要求很高啊。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5-1 08:44:20
luyuanda 发表于 2014-4-30 22:34
为了自己的爱好而吐血,值。别吐干了就行。

吐不干滴,否则这张图就永不见天日,被我带到另一个世界去了... ...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5-1 08:42:54
容嬷嬷 发表于 2014-4-30 22:30
我大美临沂真是“望洋兴叹”啊!

就像老毛和北棒子挡住咱天朝东北的出海口一样。

点评

所以从茶山向东占领岚山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 14:38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5-1 08:41:55
脑力激荡 发表于 2014-4-30 20:27
今年的最敬业版主非你莫属啊 !!!!!!!!!!!!!!!!!!!!!
我支持你 !!!! ...

过奖了哦,谢谢支持!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5-1 08:41:12

不辛苦,谢谢!
支持 0 反对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5-1 08:40:42
xj199241 发表于 2014-4-30 19:49
楼主可以注册个pan.baidu.com   然后发外链地址出来,可以传几个g的都行

暂时还没有网盘站好,有时间会注册的。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沂水游鱼 2014-4-30 13:56:46

点评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4:2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琅琊山人 2014-4-30 14:10:04

点评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4:2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家贝利 2014-4-30 14:13:39

点评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5:55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善-若水 2014-4-30 14:16:04
[s:138][s:134]图画的不孬,可是有么用啊?不解。

点评

屁民的汗水一般都不值钱,不求别滴,但求高兴。希望大家能喜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5:56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4-30 14:20:27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4-30 14:21:26

兄弟你真快!但是没给你留板凳,做地毯吧,呵呵... ...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4-30 14:21:43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文文李 2014-4-30 15:05:18
等上传的时候欣赏

点评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5:57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3803018 2014-4-30 15:35:24
啥时候有高清版的

点评

点击下载,这个版本清晰度还可以。高清版的太大,上传不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5:58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木瑾 2014-4-30 15:40:18
真牛啊

点评

谢谢夸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5:59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angguan 2014-4-30 15:51:17   手机发帖
不错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5:59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色雨点 2014-4-30 15:52:34

点评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5:59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过雨也过 2014-4-30 15:54:02

点评

谢谢美女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0 16:0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海歌18727 2014-4-30 15:55:12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家贝利 2014-4-30 15:56:02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92  新闻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