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安泰教育的姚国远,你把我们骗得好苦。

查看
3632
回复
36
点赞
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前些时候看了广告,安泰教育执业药师考试与一级消防师代报名免考部分科目,并且提供作弊工具,于是到红旗路与沂蒙路金鼎国际17楼1723室的安泰教育那里实地看了看,把钱交给负责人姚国远。几个人也有几万吧。可现在呢,办公室的电话0539--8222800停机,人都没了。姚国远的第一个电话15153956539停机,还有一个青岛的号码13468295811就是不接。姚国远,你个驴日的骗子,我们已经报警了。
小子小子 2018-6-18 11:19:08
本来你就犯法了

点评

是呀,就是想能在坐牢之前找到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8 20:27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eeee66hgded 2018-6-17 22:06:17   手机发帖
属于诈骗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7827674 2018-6-18 07:40:25   手机发帖
诈骗啊  好几万也是血汗钱啊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oliao1 2018-6-18 09:09:44
自己也没有数,包过的都是哄人的

点评

主要是承诺除了代报名,还能通过一些手段免考部分科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8 10:32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江南记忆 2018-6-18 09:54:12   手机发帖
"并且提供作弊工具",啥?

点评

就是提供手表与答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8 10:22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安路 2018-6-18 10:22:00
江南记忆 发表于 2018-6-18 09:54
"并且提供作弊工具",啥?

就是提供手表与答案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安路 2018-6-18 10:32:43
laoliao1 发表于 2018-6-18 09:09
自己也没有数,包过的都是哄人的

主要是承诺除了代报名,还能通过一些手段免考部分科目。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干杯兄弟 2018-6-18 17:36:43   手机发帖
想好事来,被骗很正常

点评

是呀,被骗了几十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8 20:28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美本家 2018-6-18 18:29:02
哈哈呵呵呵

点评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8 20:28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百斯特 2018-6-18 19:28:40

点评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8 20:28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安路 2018-6-18 20:27:46

是呀,就是想能在坐牢之前找到他。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安路 2018-6-18 20:28:29
干杯兄弟 发表于 2018-6-18 17:36
想好事来,被骗很正常

是呀,被骗了几十年了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安路 2018-6-18 20:28:39

呵呵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安路 2018-6-18 20:28:49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昆仑草王 2018-6-18 20:53:17
本帖最后由 昆仑草王 于 2018-6-18 20:54 编辑

呵呵,图捷径必受恶果。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子叶 2018-6-19 08:12:48
安泰教育执业药师考试与一级消防师代报名免考部分科目,并且提供作弊工具,这是黑吃黑呢还是狗咬狗呢?

点评

没你那么黑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9 12:00
都不是好人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9 08:36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土豆 2018-6-19 08:36:30
子叶 发表于 2018-6-19 08:12
安泰教育执业药师考试与一级消防师代报名免考部分科目,并且提供作弊工具,这是黑吃黑呢还是狗咬狗呢?

都不是好人  ~~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啥说头 2018-6-19 09:41:51
你报警后如何对警察阐述事件经过的

点评

让回去等结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9 11:59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安路 2018-6-19 11:59:57   手机发帖
有啥说头 发表于 2018-6-19 09:41
你报警后如何对警察阐述事件经过的

让回去等结果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

帖子

34

积分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92  新闻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