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反映问题,四五个月了还是处理中,呵呵

查看
2950
回复
17
点赞
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去年12月份写的,到现在还是处理中,好忙啊,我只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了
QQ截图20170406113758.jpg
Teddy 2017-4-6 12:33:08   手机发帖
去省长信箱,我就这么干过,挺好使

点评

不敢去捅娄子,现在和谐社会,这样我都怕被论坛或者ZF给和谐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6 12:37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obao57 2017-4-6 12:37:11
Teddy 发表于 2017-4-6 12:33
去省长信箱,我就这么干过,挺好使

不敢去捅娄子,现在和谐社会,这样我都怕被论坛或者ZF给和谐了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屋檐下的冰凌 2017-4-6 15:14:1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浪子韩柏 2017-4-6 15:22:32
我也只能说,等2017年供暖吧

点评

市长大人们,您忙着吧,这个天用不着暖气了,离下次供暖还早着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6 15:33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obao57 2017-4-6 15:33:33
浪子韩柏 发表于 2017-4-6 15:22
我也只能说,等2017年供暖吧

市长大人们,您忙着吧,这个天用不着暖气了,离下次供暖还早着呢

点评

我的意思是你只能等下个取暖季了。我也是普通百姓一枚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6 16:27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浪子韩柏 2017-4-6 16:27:00
baobao57 发表于 2017-4-6 15:33
市长大人们,您忙着吧,这个天用不着暖气了,离下次供暖还早着呢

我的意思是你只能等下个取暖季了。我也是普通百姓一枚啊!

点评

你误会了,我没指的你啊,咱们都是小老百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6 17:49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obao57 2017-4-6 17:49:12
浪子韩柏 发表于 2017-4-6 16:27
我的意思是你只能等下个取暖季了。我也是普通百姓一枚啊!

你误会了,我没指的你啊,咱们都是小老百姓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吃点 2017-4-6 20:16:31
该反映高考噪音的问题了。供暖在等半年以后吧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免责声明 2017-4-6 20:35:47
图样图森破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老 2017-4-6 21:17:37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yliwen 2017-4-7 08:34:01
本帖最后由 lyliwen 于 2017-4-7 08:54 编辑

路过 路过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obao57 2017-4-7 09:15:05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鑫栋 2017-4-7 09:28:46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光影人生 2017-4-7 09:58:30
形同虚设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天AYMF 2018-4-20 14:23:04
12345 市长热线 邮箱什么都是摆设,谁打谁知道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zzhou 2018-4-22 11:41:42
年前市长忙着开会,年后忙着调动,所以没处理。

点评

17年4月份的帖子现在竟然又被翻出来了,不过我说截止到现在也还没有回复,你们会相信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2 13:06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aobao57 2018-4-22 13:06:08
fzzhou 发表于 2018-4-22 11:41
年前市长忙着开会,年后忙着调动,所以没处理。

17年4月份的帖子现在竟然又被翻出来了,不过我说截止到现在也还没有回复,你们会相信吗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

帖子

2382

积分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5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