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临沂市区这些碰瓷的,专盯酒驾人员!

查看
2467
回复
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酒后遭尾随,惊现“碰瓷党”     2018年10月的一天,金雀山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其于当日凌晨,酒后从某饭店驾车回家途中,遭一辆吉利轿车从后方轻微擦碰,对方三名男子以其酒后驾车相要挟,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索要万元赔偿金。接到报案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调取了相关路段的视频监控。通过监控录像警方发现,报案人口中吉利车从酒店就开始尾随,之后更是主动往报案人的车子上靠,根据此情况,民警判断该车碰瓷可能性非常大。
    围绕这辆“吉利”,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集多处监控及其它侦查手段,确认车主范某忠有重大嫌疑。11月3日,办案民警在兰山区某停车场将敲诈勒索犯罪嫌疑人范某忠,张某杰,朱某林抓获。
    被碰瓷意外发现“商机”,“兄弟”联手创业不成遭刑拘
    经查,原来范某忠曾因酒驾开车和别人发生事故,为了隐藏自己酒驾的事实,便选择和对方私了。事后某越想越感觉自己好像被碰瓷了,不过,范某忠没有选择报警,反而感觉自己发现“商机”,便伙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开始“创业”。在第一次成功敲诈一万元后,发现对方没有报案,三人“信心”大增,连车子还没进行维修,便开始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没想到第二次刚刚又“收入”一万元,还没来得及集体“庆祝”,就被警方抓住。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忠、张某杰、朱某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交通规则牢记心,警方妙招防碰瓷
    此外,针对遭遇碰瓷如何应对,兰山警方也支招:首先,最好安装行车记录仪;其次,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变道、不酒后驾车、拒绝交通违法,以防授人把柄;最后,迅速报警!
    碰瓷者警方大部分都有记录、有案底,谢绝“好心人”的调停。所谓好心人,往往就是“碰瓷党”的同伙。如果对方受伤,司机朋友们一定要表明先去医院为伤者检查,否则赔款免谈的态度。


z919 2018-11-14 09:37:14
真的好多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半道卸磨的驴 2018-11-14 09:41:05
活该,谁让喝酒开车的。这伙碰瓷的是好人,就得使劲欺负喝酒开车的。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星月相聚 2018-11-14 19:19:24
在路上要钱太费事,改跟随酒司机是门路,挣钱快。支持!!!支持多出现黑恶“酒驾碰瓷党”。司机喝酒的还不少。咱……不说!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秘色彩 2018-11-15 07:01:1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啥说头 2018-11-15 09:38:32
碰瓷被刑拘,我特么想知道酒驾人怎么处理的。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绺绺 2018-11-17 12:27:02
礼貌顶帖  拿分走人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

帖子

14万

积分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5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