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5月1日起,临沂人的电费缴纳将有大变化!

查看
2892
回复
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临沂的小伙伴注意啦!从5月1日开始你家的电费抄表时间和缴费周期变成每月一次了~
  尊敬的用电客户:
  为便于您及时准确掌握每月用电信息,按照山东省电力公司统一安排,临沂供电公司自2019年5月1日起,将市区低压用电客户现行双月抄表统一调整为每月抄表,缴费周期也相应进行调整。

  具体内容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抄表周期调整
  自2019年5月1日起,临沂市用电客户统一调整为每月抄表,不再按双月(奇数月、偶数月)抄表,账单每月月初发布。
  2缴费周期调整
  低压用电客户由原来的双月缴费改为每月缴费,请您每月10日前密切关注账单及账户余额情况,及时结清电费。
  3缴费方式选择
  您可通过营业厅、自助终端、代收网点等传统渠道,也可选择电e宝、彩虹营业厅、微信或支付宝等方式缴纳电费。
  为避免您因欠费产生滞纳金或停电困扰,我们建议您采用智能交费方式方便实时查询每日用电情况,并可开通电e宝、支付宝自动缴费功能,按时缴费并预存电费还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
  如您在用电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和需求,请致电0539-8107777或联系台区经理,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特此公告。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
  2019年4月



文文李 2019-4-22 17:04:07
不怕,俺是银行自动扣费

点评

感觉不保险,自动给你扣木了怎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2 22:16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爱家贝利 2019-4-22 18:54:02
文文李 发表于 2019-4-22 17:04
不怕,俺是银行自动扣费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旧巷少年 2019-4-22 22:16:45
文文李 发表于 2019-4-22 17:04
不怕,俺是银行自动扣费

感觉不保险,自动给你扣木了怎治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obao57 2019-4-23 08:26:19
支付宝自动扣缴,低于多少钱就自动扣费,挺方便的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啥说头 2019-4-23 09:39:40
我是顺便学习下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

帖子

14万

积分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5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