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长途汽车总站的足疗会所何时能撤离???

查看
4566
回复
62
点赞
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足疗会所本无可厚非,但是开在汽车站内就不妥了,太形象形象了,交运集团就这么缺钱,为了招商就无底线了吗?   
wechat_upload15567773455cca8981cab56
wechat_upload15567773645cca899457396
wechat_upload15567773815cca89a5b4ced
如是我闻 2019-5-6 07:27:26
股神 发表于 2019-5-5 23:01
我要更正一下,我就在民政局所在的人防办大楼上班,我怎么从没见过所谓的招商广告,我对你的话有质疑。你 ...

走马观花,走车观广告,所闻所见皆易产生偏见,您在此上班有发言权。质疑有效。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2 14:10:32   手机发帖
自己先顶一个!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nbetxgfw.com 2019-5-2 14:40:34

点评

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 06:53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临沂的猪姐姐 2019-5-2 20:43:45   手机发帖
黑黑的店门

点评

影响大美临沂形象,门口放的音响动静还不小,应该至少搬离到汽车站以外,在里边真是大煞风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 06:54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酷瞎子 2019-5-2 21:18:58
高铁快开通了 交运公司着急了 开始搞定制网约车了

点评

这个定制车个人感觉还不错,灵活机动。但是站内足疗店就太不合适了,希望尽快能够搬离。现在坐汽车的人少了,那边生意肯定也不咋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 06:56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3 06:53:32   手机发帖
manbetxgfw.com 发表于 2019-5-2 14:40

感谢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3 06:54:57   手机发帖
临沂的猪姐姐 发表于 2019-5-2 20:43
黑黑的店门

影响大美临沂形象,门口放的音响动静还不小,应该至少搬离到汽车站以外,在里边真是大煞风景。

点评

一般的关系进不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 09:58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3 06:56:38   手机发帖
酷瞎子 发表于 2019-5-2 21:18
高铁快开通了 交运公司着急了 开始搞定制网约车了

这个定制车个人感觉还不错,灵活机动。但是站内足疗店就太不合适了,希望尽快能够搬离。现在坐汽车的人少了,那边生意肯定也不咋的。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是我闻 2019-5-3 07:41:20
车站负责人的观念得变一变了。

点评

要是开在站外没啥可说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4 15:1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干杯兄弟 2019-5-3 09:55:07   手机发帖
看到这几个字你想到了娱乐场所?才发这样感慨!

点评

哈哈,,,台容易让人往那方面联想了,,,放在这确实不太合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14:16
哈哈,站内归交运管,要是在公共部门整个足疗店换那个部门也不合适,开在站外也就无可厚非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4 15:12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临沂的猪姐姐 2019-5-3 09:58:44   手机发帖
syly1988 发表于 2019-5-3 06:54
影响大美临沂形象,门口放的音响动静还不小,应该至少搬离到汽车站以外,在里边真是大煞风景。

一般的关系进不去

点评

是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4 15:14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星友161 2019-5-3 10:19:56
正在出站口,接站的人饱眼福

点评

确实不雅,影响大美临沂的形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4 15:14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networks 2019-5-3 11:43:06
如果能提供正规的服务,让心怀正规的人去洗洗脚,放松下身体,有何不妥?

点评

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 在政务大厅整个沿街 你觉得合适?在站内属于政府部门,站外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4 15:14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不是才有才 2019-5-3 20:25:14   手机发帖
有何不妥!休闲养生,有何不可,这说明有经济活力!不要一本正经!

点评

欢迎市场经济,但是底线不能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4 15:15
肯定可以但是站内不合适,站外挺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4 15:1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4 15:11:02   手机发帖
如是我闻 发表于 2019-5-3 07:41
车站负责人的观念得变一变了。

要是开在站外没啥可说的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4 15:11:29   手机发帖
我是不是才有才 发表于 2019-5-3 20:25
有何不妥!休闲养生,有何不可,这说明有经济活力!不要一本正经!

肯定可以但是站内不合适,站外挺多的。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4 15:12:45   手机发帖
干杯兄弟 发表于 2019-5-3 09:55
看到这几个字你想到了娱乐场所?才发这样感慨!

哈哈,站内归交运管,要是在公共部门整个足疗店换那个部门也不合适,开在站外也就无可厚非了。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4 15:14:00   手机发帖
gmnetworks 发表于 2019-5-3 11:43
如果能提供正规的服务,让心怀正规的人去洗洗脚,放松下身体,有何不妥?

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 在政务大厅整个沿街 你觉得合适?在站内属于政府部门,站外可以。

点评

连个事业编都没有,还啥子政府部门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5 09:3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4 15:14:18   手机发帖
临沂的猪姐姐 发表于 2019-5-3 09:58
一般的关系进不去

是哈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y1988 2019-5-4 15:14:52   手机发帖
星友161 发表于 2019-5-3 10:19
正在出站口,接站的人饱眼福

确实不雅,影响大美临沂的形象。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

帖子

6718

积分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5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