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也开始吹风"久久⑥"了,看来毛衣战谈崩后震慑力强大啊

查看
2161
回复
2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琅琊网头条新闻《临沂:"久久⑥"工作制下 要加班费还是保饭碗?》

大体意思,在职场上,久久⑥是一种常态,加班的也不少,一般人都没加班费,过劳工作还得了一身病,临沂人社局一年700余起劳动仲裁案,有500起涉及加班问题,但是也都投诉不赢,所谓的专家也出来发表言论,加班可以理解。

其实文章意思很简单,要么自己走人,要么接受它。
本来现在经济不好,毛衣战谈崩后,临沂的出口业和外贸业将受到重创,工厂倒闭,工人失业也在所难免。说句不好听的话,临沂人太多了,你不愿意做,有的是人愿意做,不差你一个。。

gouya 2019-5-15 14:53:16
还有开放市场,你到我们这里来随便干啥生意都行,只要不违法,你卖过来东西我收很低的税,我倒你那里干生意,这个禁入,那个禁入,同样一辆车,你那里买一辆的,我这里能买三辆,你当人家是傻逼吗?跟你这么干生意。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强行注册用户名 2019-5-14 10:22:19
老板一定是要能赚钱,才会雇人的。
如果你想各种好事,工作轻松,是不能给老板赚钱的,又不愿意久久6,那其实只能失业。
不过话说回来,苦的还是底层的上班族。

点评

为了还房贷,得努力拼命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3:14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EEDO 2019-5-14 10:25:35   手机发帖
资本主义真是坏,,哈哈。。

点评

不是资本主义坏,是某些人坏,让老百姓养这些公务猿类蛀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4 10:3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旧巷少年 2019-5-14 10:30:25
⊙▽⊙_EEDO 发表于 2019-5-14 10:25
资本主义真是坏,,哈哈。。

不是资本主义坏,是某些人坏,让老百姓养这些公务猿类蛀虫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R|盖子~ 2019-5-14 10:36:15
因为过剩产能出口受阻,所以国内要继续加大生产力度,争取让产能继续更高更大的过剩???

瞎姬霸的逻辑,越996,越过剩,真正紧缺的高端产品反而没人做。

点评

你的理解有误,现在是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在不增加工资的情况下压榨劳动力,而不是像你说的多招人多干活,久久6后,有一部分人是要失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4 10:45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旧巷少年 2019-5-14 10:45:34
B.R|盖子~ 发表于 2019-5-14 10:36
因为过剩产能出口受阻,所以国内要继续加大生产力度,争取让产能继续更高更大的过剩???

瞎姬霸的逻辑 ...

你的理解有误,现在是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在不增加工资的情况下压榨劳动力,而不是像你说的多招人多干活,久久6后,有一部分人是要失业的。

点评

哈哈,ming 白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4 11:16
失业的人没有消费能力,加速产能相对过剩程度。。。。一边是买不起、一边是卖不出。。。。初中课本上批判资本主义的“倒牛奶”案例一定会越来越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4 11:16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R|盖子~ 2019-5-14 11:16:20
旧巷少年 发表于 2019-5-14 10:45
你的理解有误,现在是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在不增加工资的情况下压榨劳动力,而不是像你说的多招人多干活 ...

失业的人没有消费能力,加速产能相对过剩程度。。。。一边是买不起、一边是卖不出。。。。初中课本上批判资本主义的“倒牛奶”案例一定会越来越多。

点评

中国不会出现倒牛奶的情况的,现在还没那么严重,通过降价东西还能销出去,但是赔不赔钱就不知道了,卖完货大不了破产倒闭不干了,真白白倒了那就真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4 11:26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EEDO 2019-5-14 11:16:58   手机发帖
旧巷少年 发表于 2019-5-14 10:45
你的理解有误,现在是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在不增加工资的情况下压榨劳动力,而不是像你说的多招人多干活 ...

哈哈,ming 白人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旧巷少年 2019-5-14 11:26:32
B.R|盖子~ 发表于 2019-5-14 11:16
失业的人没有消费能力,加速产能相对过剩程度。。。。一边是买不起、一边是卖不出。。。。初中课本上批判 ...

中国不会出现倒牛奶的情况的,现在还没那么严重,通过降价东西还能销出去,但是赔不赔钱就不知道了,卖完货大不了破产倒闭不干了,真白白倒了那就真傻了。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昆仑草王 2019-5-14 17:25:11
延长劳动时间,榨取剩余价值。

点评

比资本主义社会,,还那个。。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4 23:08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酷瞎子 2019-5-14 17:48:50
开什么玩笑?  临沂还有很大一部分人是997    996已经算是比较幸福的了

点评

你那是007吧,没有997一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01:1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EEDO 2019-5-14 23:08:43   手机发帖
昆仑草王 发表于 2019-5-14 17:25
延长劳动时间,榨取剩余价值。

比资本主义社会,,还那个。。哈哈哈哈。。。。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nshijiezwm 2019-5-15 01:11:41   手机发帖
酷瞎子 发表于 2019-5-14 17:48
开什么玩笑?  临沂还有很大一部分人是997    996已经算是比较幸福的了

你那是007吧,没有997一说

点评

临西五路往西 批发市场和物流 大多数周末都没休息日 每月能有两天休班就算老板是个好人了 即使两天休班 可能全勤奖也没了 这不能算997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05:5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酷瞎子 2019-5-15 05:50:04   手机发帖
xinshijiezwm 发表于 2019-5-15 01:11
你那是007吧,没有997一说

临西五路往西 批发市场和物流  大多数周末都没休息日  每月能有两天休班就算老板是个好人了 即使两天休班 可能全勤奖也没了  这不能算997吗?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啥说头 2019-5-15 09:25:36
产能过剩是世界问题,今日头条世界最大电商亚马逊法国仓库一年填埋烧毁300万件全新商品。

360截图20190515091916125.jpg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networks 2019-5-15 10:06:05
本帖最后由 gmnetworks 于 2019-5-15 10:12 编辑

就临沂这小公司遍地的现状,能享受到【996——早晨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每周工作6天】的又有多少人?恐怕一般都是【866——早晨8点上班,晚上6点下班,每周工作6天】。

有闲情雅致讨论这玩意的,肯定不是底层劳动人民。温饱尚且不足,何来风花雪月!

临沂算不上啥标准三线城市,所以都称之为【新三线城市】,吹吹牛长长脸也就罢了,这要是自己都信了,那乐子就大了!突然间想起来个网络流行语:手*强身,意*强国,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干杯兄弟 2019-5-15 13:14:33   手机发帖
强行注册用户名 发表于 2019-5-14 10:22
老板一定是要能赚钱,才会雇人的。
如果你想各种好事,工作轻松,是不能给老板赚钱的,又不愿意久久6,那 ...

为了还房贷,得努力拼命干!

点评

。。哈哈,,以前地主。现在方努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3:43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EEDO 2019-5-15 13:43:40   手机发帖
干杯兄弟 发表于 2019-5-15 13:14
为了还房贷,得努力拼命干!

。。哈哈,,以前地主。现在方努奴。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ya 2019-5-15 14:49:38
人家为什么要和你干毛衣战,人家要求很简单,你不能说生产这么多货物运到我们这里倾销,导致这么大的贸易逆差,我们要你们的工人双休,不要加班,工资涨上去,你们不要补贴你们的出口产品,让产品的价格不要那么低,成本提上去,产品价格能够反映实际价格,当然包括人工成本,产品成本,税收成本还有利润,要和我们进行公平的贸易,可是这里老爷不答应,重税,然后拼命压榨工人,拼命补贴出口产品,赚的美金老爷回收全世界装大爷。呵呵,我支持打毛衣战,往死里打,打死美国佬,不打的是孙子,不过看这来头,毛衣战打不成,最后总有一方装孙子的,现在硬,就好二愣子干仗,先嘴硬,嘴巴子抽过来时候,还要下跪喊爷爷。哈哈。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5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