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群众向环保局举报无结果

查看
2340
回复
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在成都路和柳青河东路交汇处的桥北河道里面,有几座简易房。柳青河东路简易房的进口处,用几张广告布蒙着,上面写着饭店。晚上这个地方会进行烧烤等餐饮营业。居民反应不仅噪音、气味扰民,还向河内排污水。居民也曾向环保局举报过,每次都是举报后,歇业几天,然后又开始营业。甚至有的群众说,有时候他们举报后,举报人的信息被举报者都能知道。这次他们又向环保局反应,但已经过了一周了,环保局没有任何作为。
星月相聚 2019-5-25 19:53:14
不用着急,污染部门快给你打电话了。环保部门早就把你电话告诉他们了。我有亲身体会!

点评

真的替楼主怕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7 10:21
支持 2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煎饼大葱 2019-5-25 00:43:46   手机发帖
wechat_upload15587161405ce81eec3a752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煎饼大葱 2019-5-25 00:44:30   手机发帖
wechat_upload15587162665ce81f6aebf13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昆仑草王 2019-5-25 16:42:44
群众举报环保局不管就有些失职渎职了。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零八户外 2019-5-26 13:44:12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沂蒙老汉 2019-5-26 16:37:07   手机发帖
这个有点明目张胆了。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阳光午夜 2019-5-27 10:21:54
星月相聚 发表于 2019-5-25 19:53
不用着急,污染部门快给你打电话了。环保部门早就把你电话告诉他们了。我有亲身体会!

真的替楼主怕怕!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yly1988 2019-5-27 17:03:54   手机发帖
打12345举报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yly1988 2019-5-27 17:04:18   手机发帖
可以换个不常用的号码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yly1988 2019-5-27 17:05:00   手机发帖
楼主说的地方是月澜锦程东门对面是吧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寒 2019-5-27 17:11:32
蹲这地方吃烧烤。不怕蚊子?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啥说头 2019-5-28 08:38:57
晚上声音太大影响休息的话,最简单直接拨打110     理由是扰民。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岳麓山人 2019-5-28 09:25:07
大胆刁民,环保局难道不知道吗还用你告,你这是喧宾夺主,环保局很生气,就是不查看你咋办

点评

哈哈 楼主这反语说的 滴水不漏啊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8 12:43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yly1988 2019-5-28 12:43:42
岳麓山人 发表于 2019-5-28 09:25
大胆刁民,环保局难道不知道吗还用你告,你这是喧宾夺主,环保局很生气,就是不查看你咋办

哈哈 楼主这反语说的 滴水不漏啊 哈哈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老 2019-5-29 10:20:5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min 2019-5-29 22:51:51
您好,兰山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回复:您反映的柳青河东路与成都路交汇处饭店油烟问题,经落实是利用工地临时办公场所的一楼和北侧的原工地伙房从事经营,操作间有餐饮厨具灶头两个,无烟环保炉具一台。厨房虽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通过查看现场排风口应该是未正常使用。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停业整改。目前已停业整顿,同时我们将督导辖区城管中队做好巡查管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29224835.jpg 微信图片_20190529224840.jpg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

帖子

100

积分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5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