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山东省兰山区恶霸害死之前遗言

查看
3976
回复
2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恶霸蒋树迎,蒋树玲彭晓霞,恶意侵占我财物一万余元至今未还,把我和70岁母亲非法拘禁房间内反锁门殴打致残,现在我要被打断,生活无法自理,花费几十万元,报警无果,兰山公安局说打人凶手不愿意赔偿他们没有办法只能放他回家,让我去找临沂市市长12345我已经打完了。至今无果
一叶落下不是秋 2019-6-24 14:33:23   手机发帖
你王春秀被拘留的那段时间,临沂市的人民群众很是感谢政府感谢公安刑警的,上访闹事讹诈打人颠倒黑白扭曲事实,王春秀你就是狗改不了吃屎,从拘留所里出来又继续作孽!~早晚还得回你的老窝蹲着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orson07 2019-6-15 22:46:45
我看这个帖子都看了好几个月了,来回重复的,事情肯定是还没有解决。哎,遇上无赖了,想想真是弱势群体,值得大家关注,有能力的伸出援助之手帮帮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干杯兄弟 2019-6-14 20:52:35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寒 2019-6-14 22:17:20
听着怪可怕。。。。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正义战士 2019-6-14 23:52:16   手机发帖
没有用的。举报兰山区白沙埠镇村霸徐文东2年了,也没人管。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qw15899 2019-6-15 03:43:36   手机发帖
你们不就是租个房子吗,有什么深仇大恨的,现在还没解决?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qw15899 2019-6-15 03:47:46   手机发帖
警察处理不了就去法院打官司啊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一年你记得 2019-6-15 11:09:19
不明白,  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没解决?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昆仑草王 2019-6-16 06:21:54
兰山公安局说打人凶手不愿意赔偿他们没有办法只能放他回家,让我去找临沂市市长,这是那个警察说的,渎职嫌疑很大,受害人可公开他的姓名。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风起兮 2019-6-16 15:34:38
殴打致残是属于刑事案件了,接警的如果不立案或者不处理就是渎职,拖这么久,直接找律师告吧 这样用处不是特别大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临沂的猪姐姐 2019-6-16 18:15:13   手机发帖
2019年6月16日下午16:58分0539-7305008电话里让我爬去东关街派出所。我不爬去派出所兰山公安东关街派出所他们不会管我,接到所长高所长指使,说我在临西五路不属于他们管,兰山公安让我拨打110报警,兰山区公安局一次一次挑战法律法规,挑战受害人底线,利用权利大于一切肆意欺凌我,逼人发疯发狂,身心崩溃。我现在一个人在家躺着生活无法自理,无人问津18053986137我的电话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求知 2019-6-17 08:55:38
录音发出来,果真如此的话,到微博和抖音,估计两三天全国就知道了,cctv就来了

点评

渣子不会在乎录音录像,证据,真有扫黑除恶,逮苍蝇,杀老虎,就不会有这个事情。录音之前发过很多,渣子很无所谓,因为他最了解他们的同类,更了解我们一贫如洗的老百姓,如果只是你想听录音,可以给我打电话,随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11:57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沂蒙少爷 2019-6-17 09:42:05   手机发帖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临沂的猪姐姐 2019-6-17 11:57:51   手机发帖
求知 发表于 2019-6-17 08:55
录音发出来,果真如此的话,到微博和抖音,估计两三天全国就知道了,cctv就来了

渣子不会在乎录音录像,证据,真有扫黑除恶,逮苍蝇,杀老虎,就不会有这个事情。录音之前发过很多,渣子很无所谓,因为他最了解他们的同类,更了解我们一贫如洗的老百姓,如果只是你想听录音,可以给我打电话,随便听,谁的都有。我出事涉及这个案子的人一个跑不了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mmy--006 2019-6-17 18:32:26
记得和你说过    央视焦点访谈~~~~~

点评

视频已经发给焦点访谈。就是不知道恶霸牛逼当官的女婿能给怎么混交视听,扭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4 07:52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mmy--006 2019-6-17 18:43:56
把视频 发给央视  焦点访谈节目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叶落下不是秋 2019-6-24 06:26:13   手机发帖
王春秀你租人家房子,还去中介把人家蒋树迎的房子说成你爸爸的高价转租给别人,收了人家租房的钱和押金后找不到你人,打电话几个月联系不到你失踪去了哪里,怎么不退人家第三方租房的押金租金,家电怎么被人家租房的拉走的,你说下呗,
你再说说你王春秀怎么领个老太太和四个男青年去人家家里讹人敲诈把人家房东的姐姐给打伤的,打的人家蒋树玲满脸是血,还让老太太躺地上打滚撒泼说是被男房东打的,恶意诽谤扭曲事实真相,你自己有病做个手术都去赖成别人给打的,你真是牛逼!
那个男房东蒋树迎那天去给他父母去李官上坟去了,根本就没在家,怎么打的你呢?
介绍下你王春秀受伤的过程给市长给大家看看吧

点评

大家快来看,恶霸,打人凶手终于有活的了 第一你告诉大家你的名字,你的职业,不要做隐姓埋名乱喷狗 第二告诉大家山东省兰山区解放路东关社区14号楼1单元1602房子是谁死了爹的房子 第三我租的房子还不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4 08:0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临沂的猪姐姐 2019-6-24 07:52:21   手机发帖
jimmy--006 发表于 2019-6-17 18:32
记得和你说过    央视焦点访谈~~~~~

视频已经发给焦点访谈。就是不知道恶霸牛逼当官的女婿能给怎么混交视听,扭曲

点评

王春秀别吹牛逼了,还发给焦点访谈节目了。上个事件你就发给焦点访谈节目了,怎么你还被拘留了呢?颠倒黑白,扭曲事实。 王春秀自作自受,中国的法律是不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放过一个坏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9 23:15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临沂的猪姐姐 2019-6-24 08:00:42   手机发帖
一叶落下不是秋 发表于 2019-6-24 06:26
王春秀你租人家房子,还去中介把人家蒋树迎的房子说成你爸爸的高价转租给别人,收了人家租房的钱和押金后找 ...


大家快来看,恶霸,打人凶手终于有活的了

第一你告诉大家你的名字,你的职业,不要做隐姓埋名乱喷狗

第二告诉大家山东省兰山区解放路东关社区14号楼1单元1602房子是谁死了爹的房子

第三我租的房子还不到期是那个狗高价转租给别人,还霸占我家具家电,房租,押金的

第四从2018年10月初开始我一个人去房子退房是那个狗欺骗我说房子空着敲诈勒索我3000元,还对我多次辱骂,威胁,要打人的

第五,2018年蒋狗多次 对我进行辱骂,攻击,还要打我,10月6号在外人见证下我拨打110报警是哪几条狗欺骗公安说退还我家具家电霸占我房租和押金的

第六,中介和临沂电视台,还有广播电视台多次介入调解,曝光是那条狗为了霸占我钱财怼人,躲着不出面接受采访的

第七,2019年1月24号我和家人再次去搬家给蒋狗打电话说我要搬家,是哪几条狗说东西不是我的她又拿不出来租房合同和购物发票的,是谁哪条狗打电话叫人去房子里把我和我妈锁在屋里殴打致伤的(现场还有证人,现在的男租客,听公安说男租客遭到恶霸威胁)

第八,是哪条母狗和派出所邵世超关门在主卧待了好久出来就打人的,在主卧搞了什么名堂只有卧室内母狗最清楚

第九,我,我妈,我外甥,我表弟,还有俩人是你爹?

第十,你说我有病,我几十年活的好好的人,从2018年不少5次去找你们搬家都没事,你哪只狗眼看到我没被打之前有病的,证据拿不出来死你家一户口本

第十一,打人现场蒋树玲自爆女婿做官的不怕我告,现在给大家亮出来牛逼的女婿在哪里做官,让大家开开眼

第十二,恶霸侵占别人东西,敲诈勒索,辱骂,非法拘禁,打人重伤,自称坐地胡子,是哪条狗打完人以后叫了十几个野夫围堵东关街派出所的,以上罪恶一条条,一件件,一桩桩给大家解释一下你家庭牛逼的人背景是怎么给公安私聊搞定的

第十三,蒋狗被打?别忍着抓紧把证据给大家看看,让火眼金睛的临沂同胞看看,没有就别造谣放屁恶心人

第十四,老百姓能力有限,快让蒋树玲牛逼当官的女婿请国内各大媒体介入采访,调查,

第十五,恶霸侵占他人财物,敲诈勒索3000元,辱骂,威胁,恐吓非法拘禁女租客殴打老人,雇凶打人,把人腰打断逍遥法外,依靠当官女婿撑腰无法无天肆意害人,

你若不给大家回复以上事件,老天爷会让你们恶霸全家老小遭报应死的一个不剩,你就是恶霸,打人凶手,幕后操纵一切的最大恶霸。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叶落下不是秋 2019-6-24 13:51:07   手机发帖
王春秀你租人家房子,还去中介把人家蒋树迎的房子说成你爸爸的高价转租给别人,收了人家租房的钱和押金后找不到你人,打电话几个月联系不到你失踪去了哪里,怎么不退人家第三方租房的押金租金,家电怎么被人家租房的拉走的,你说下呗,
你再说说你王春秀怎么领个老太太和四个男青年去人家家里讹人敲诈把人家房东的姐姐给打伤的,打的人家蒋树玲满脸是血,还让老太太躺地上打滚撒泼说是被男房东打的,恶意诽谤扭曲事实真相,你自己有病做个手术都去赖成别人给打的,你真是牛逼!

那个男房东蒋树迎那天去给他父母去李官上坟去了,根本就没在家,怎么打的你呢?
你王春秀别虚构别捏造,把你敲诈诈打人的真相给市长给大家说说看看吧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

帖子

1271

积分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5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