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临沂》2020-19总第383期(0504-0507)春天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春去夏来春未了

查看
2321
回复
5
收藏
1
点赞
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沂河清风 于 2020-5-14 22:53 编辑

路边的小花给城市增加了不少颜值.jpg
1、路边的小花给城市增加了不少颜值这个季节,走在北城新区街头,经过这么多年园林人和市民共同努力,美丽的花朵几乎随处可见,给城市增添了不少的颜值!
部分时段,金九路车流量都很大!.jpg
2、不分时段,金九路车流量都很大!自复工以来,每次走金九路都感觉这车流量一天比一天多,最近这段时间,几乎不分时段,部分白昼,路过金九路的时候这车都很多,尤其路过高架路口的时候哦,有时候真的需要很长时间,尤其左转上高架的等候的时间更长。
危险的马路乞讨.jpg
3、危险的马路乞讨又开“复岗”了。危险的马路乞讨:最近金九路上的马路乞讨又开始增多了,大家开始复工复产了,乞讨了也开始“复岗”了!
闯红的的“大山”.jpg
4、闯红的的“大山”(金九路)现在对于这类行为好像没有一点辙,一直是放任不管的状态。
这些旗子是不是也该换换了!.jpg
5、这些旗子是不是也该换换了!每次走高架路过豪德市场附近的时候,就看到其沿街楼顶的国旗早已经严重破损,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个季度过去了。。。。。。破损程度越来越厉害,都就是看不到更换?难道一年更换一次吗?!类似这种只管挂而不管平时维护的现象实际在其他地方也会看到,而且还带有一定的普遍性。
城和路.jpg
6、城和路(江泉高架路)
城之“笼”.jpg
7、城之“笼”,这就是我们拼命往城里挤的“笼”!(兰山)
楼顶.jpg
8、楼顶景色(兰山)
据说这是未来的万达广场.jpg
9、据说这是未来的万达广场(五路祊河桥头)
现在走高架路过祊河,真是畅通无堵,爽!.jpg
10、现在走高架路过祊河,真是畅通无堵,爽!自五路祊河桥扩建之后,路过这里也有好几次了,每次路过这一段路的时候,通行都非常通畅,给人的感觉特爽。想想没有扩建之前,路过这里真的的让人头晕,下个高架真的费老鼻子劲了。现在好了,每次都是畅通无堵,只是车速太快,你可要注意提示牌,别走错了道,不然一转眼就过了北京路了!

开着左蹦灯你右转,这是什么节奏!.jpg
11、开着左蹦灯你右转,这是什么节奏!路过临西五路的北京路口的时候,正准备右转进入北京路,只见前边这辆车的左转向灯不停的闪烁,本以为他要左转,或者有其他事情紧急掉头的,谁知其既没有左转也没有掉头,而是带着俺进行了右转驶入了北京路!真不知道这位是唱的哪一出?难道场上转向接反了!
环卫也搞“外援”了!.jpg
12、街头的“日照环卫”:环卫也搞“外援”了!(北城新区)
满树白花,漂亮!.jpg
13、满树白花,漂亮!(北城新区)
现在是阴天不是黑天.jpg
14、现在是阴天不是黑天 。路过北城新区的时候,只见对面的车十分晃眼,现在是阴天不是黑天,大白天的都耀眼,要是到了晚上,这眼就别想睁开了!善待大灯,不仅仅是个交通文明问题,同时也关系到你我他的生命安全!
好大的字.jpg
15、好大的字。路过北城新区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路边那大大红字,真是醒目!这次疫情不但改变了上班上学的节奏,也改变了培训机构经营理念和方式,众多培训机构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关口,如何赚钱,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楼下随拍.jpg
16、楼下随拍
一家三口.jpg
17、“一家三口”
路的延伸.jpg
18、路的延伸:由于防控需要,所有的社区几乎都只留一个出入口,再到各社区沿街商铺消费就变得非常的麻烦,不过有问题就有解决的办法,人过不可以穿越,但东西可以。
这个门快打开了.jpg
19、这个门快打开了。随着防控形势的发展,加上复工复产的加速推进,各小区原封闭的大门就快打开了,那些隔墙传物的情形即将成为历史。
准备上岗的献血车.jpg
20、准备上岗的献血车:路过北城新区的时候,正好看到一辆献血车从单位出来,看来准备到献血采集上岗了!咱们的《临沂市献血条例》,在去年5月1日已经正式实施,这个《条例》对献血有关内容作了很具体的规定,比如,降低了献血者本人终身免费用血的标准,从过去的2000毫升,降低到了1000毫升,最大程度的回馈献血者的爱心。
马路清扫.jpg
21、马路清扫(北园路)
“勇敢”的女士.jpg
22、“勇敢”的女士:早高峰时段,在临西一路开阳路等信号灯的时候,只见一位美女,勇敢的大跨步的走入了车流中,让我目瞪口呆,这“勇气”也忒大了吧!
高架金九路路口压车越来越严重了.JPG
23、高架金九路路口压车越来越严重了,尤其由西向东方向,特别是左转上高架的车辆,压车十分严重。现在距离晚高峰还有2个多小时,车辆早已经排到了七路路口西了。
走五路祊河有感:我们的路会越走越宽.jpg
24、走五路祊河有感:我们的路会越走越宽
漂亮通畅的祊河路.jpg
25、漂亮通畅的祊河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走这段路,现在五路大桥修理完毕了,下午特意转向走了走,别说,还真出乎意料。现在的祊河路,不但车辆少,而且领边的景色还是分吸引人,感觉周末来这里转转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许超车,跟在我后边!.jpg
26、不许超车,跟在我后边!(北城新区)
社区曝光不文明行,给予警示,好!.jpg
27、社区曝光不文明行,给予警示,好!路过北城新区某小区门口的时候,看到其社区内的大屏幕上正不断的循环播放着一段视频,仔细一看,原来是这个社区一个《处理公告》,原来有人在社区竹林里私挖竹笋被工作人员抓了现形,并给予了处罚,为了杜绝这种不文明行为,工作人员就把有关资料做成了影视资料在大屏上播放。现在各个社区都有很多不文明现象,破坏绿化的、不文明遛狗的、乱停乱放的、楼道当储藏间的等等,很多人怎么说也不听,曝光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社区的绿化好了,鸟也来了!.jpg
28、社区的绿化好了,鸟也来了!
社区里的儿童游乐园:充满欢乐的地方.jpg
29、社区里的儿童游乐园:充满欢乐的地方。
偷听亭下话.jpg
30、偷听(某社区)
凳子上缺个人.jpg
31、缺个人(北城新区)
你说再不贴条能行吗!.jpg
32、你说再不贴条能行吗!早高峰路过北城新区某公交港的时候,发现公交港里停满了私家车,横着的竖着的,什么样子的都有!类似这样情形,实际在北城新区非常普遍,只要这个公交港在某小区附近,公交港必然成人某些人私家停车场,不是偶尔,或者短时间停一下,而是天天如此,一停就是大半天或者一整夜加一个早高峰,让你说,不贴条合适吗?
都在等候.jpg
33、都在等候(北城新区)
有特色的人行道,好!.jpg
34、有特色的人行道,好!(沂蒙北路)
您是责任人吗?.jpg
35、您是责任人吗?(沂蒙路)
路边的监督牌.jpg
36、监督牌(北园路)
水确实不大,但麻烦也确实不小!.jpg
37、水确实不大,但麻烦也确实不小!早高峰路过临一路北段某路口的时候,又看到西北角的积水了,虽说这水也不大,每人管下午就能蒸发掉,但第二天早上路过这里的时候,这里的积水又会出现,好像下边有泉眼似的!这水的确不大,但每天多少骑车人和路人再次经过,给多少人造成了不应有的麻烦!
到底几辆车.jpg
38、到底几辆车?早高峰路过临西一路北段的时候,看到马路中间停放着至少两个三脚架,好几辆车停在了马路中间,真不知道这是几辆车“串”在一起了!开车本身就是一个高风险,危险实际处处在身边。
1、2、3、4、5。。。.jpg
39、1、2、3、4、5。。。早高峰路过临西一路水田路路口的时候,看到路口停了至少5辆红三轮,加上北边另一个颜色的红三路,那就是至少6辆三轮车了!红三轮确实是咱们的“特色”,现在是5辆红三轮,因为马路还很宽,路口还是很宽敞的,还有足够的空间停放红三轮,谁知这个数字将会达到多少?这个需要问问“蓝天”吗?还是数数“12345”,不服都不行!专治不服!
“共享”又来新面孔了.jpg
40、“共享”又来新面孔了!早上路过临西一路某路口的时候,看到路口西南角,密密麻麻排放着众多鲜艳的电动自行车,以前没见过,是个新面孔,不过,不用说,这又是哪家投放的“共享”,只是,这个路段的“共享”已经成灾,还在继续投放,老百姓的话,插脚的地方都没有了,还是一个劲的投!投!投!
植被能店面带来很多颜值.jpg
41、植被能店面带来很多颜值(兰山)
夏天真的来了,半截袖都穿上了!.jpg
42、夏天真的来了,半截袖都穿上了!唉!俺毛衣还在身上呀!人家开始过夏天了,咱刚刚从冬季出来!(临西一路)
夜色中那高速的“幽灵”.jpg
43、夜色中那高速的“幽灵”,无论行人还是开车,离这些“幽灵”还是远一点好!(金九路)
据说今晚是个超级月亮.jpg
44、据说今晚是个超级月亮,好吧,那就陪伴我一起回家吧!
无处不在的网络诈骗.jpg
45、无处不在的网络诈骗,无孔不钻的网络诈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天上真的掉馅饼也不会轻易落到您手,因为天上还有鸟!
“理所应当的”鸠占鹊巢,都已经习惯了!.jpg
46、“理所应当的”鸠占鹊巢,都已经习惯了!(北城新区公交港)
骑行在路上.jpg
47、骑行在路上(兰山)
必须报告.jpg
48、必须报告(南坊)
艳.jpg
49、艳
您忙乎什么的?.jpg
50、您忙乎什么的?学校不开学,这校车大早上的忙乎什么的?(坊河桥)
不走公交专道 心里就有阴影! .jpg
51、不走公交专道 心里就有阴影!早高峰路过沂蒙祊河桥的时候,看到几辆司机车疯狂的在公交专道上行驶,有的车牌号码都是老面孔了,看来每天要是不走一次专道,可能心里就有留下阴影,因此,就会经常见到这些人肆无忌惮的在专道上狂奔。
终将老去.jpg
52、终将老去(临西一路)人是如此,建筑也是如此!
这根杆子就不能换一根?.jpg
53、这根杆子就不能换一根?每次路过古玩城路口的时候,就看到路口的那根已经严重倾斜的水泥杆子,虽说已经做了技术加固,但每次路过这里总感觉这根杆子很悬乎!
冷?.jpg
54、冷?(兰山)
如同飞机配置.jpg
55、如同飞机配置(临西一路)
检查箱式货车.jpg
56、检查箱式货车(金雀山路)
准备初三开学.jpg
57、初三准备开学了!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5-23 20:44:40
有啥说头 发表于 2020-5-19 11:32
跟着你游历了临沂的大街小巷,见证了临沂现实生活的点点滴滴。赞

谢谢好友花费大量时间给予陪伴支持。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5-15 18:39:48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oniu5317 2020-5-19 08:23:49
小区的门都打开了,感觉又回到了以前,只是路上戴口罩的多了,加油啊

点评

是的,防控措施到位,防控效果越来越好,今天看数字,全国各地新增是0,真是来之不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3 20:44
评分 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啥说头 2020-5-19 11:32:10
跟着你游历了临沂的大街小巷,见证了临沂现实生活的点点滴滴。赞

点评

谢谢好友花费大量时间给予陪伴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3 20:44
评分 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5-23 20:44:10
woniu5317 发表于 2020-5-19 08:23
小区的门都打开了,感觉又回到了以前,只是路上戴口罩的多了,加油啊

是的,防控措施到位,防控效果越来越好,今天看数字,全国各地新增是0,真是来之不易。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5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