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南坊的夜色有点疯狂

图说:南坊的夜色有点疯狂

来自:关注临沂 沂河清风 发表于 2020-6-22 21:34:54
查看
4242
回复
21
收藏
1
点赞
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3秒注册

x
20200620L5040.JPG 20200620L5045.JPG 20200620L5050.JPG 20200620L5087.JPG 20200620L5091.JPG 20200620L5097.JPG 20200620L5101.JPG 20200620L5108.JPG 20200620L5112.JPG 20200620L5118.JPG 20200620L5109.JPG 20200620L5104.JPG 20200620L5098.JPG 20200620L5093.JPG 20200620L5088.JPG 20200620L5078.JPG 20200620L5047.JPG 20200620L5041.JPG 20200620L5042.JPG 20200620L5048.JPG 20200620L5085.JPG 20200620L5089.JPG 20200620L5094.JPG 20200620L5099.JPG 20200620L5105.JPG 20200620L5110.JPG 20200620L5119.JPG 20200620L5126.JPG 20200620L5131.JPG 20200620L5132.JPG 20200620L5129.JPG 20200620L5123.JPG 20200620L5111.JPG 20200620L5106.JPG 20200620L5100.JPG 20200620L5095.JPG 20200620L5090.JPG 20200620L5086.JPG 20200620L5049.JPG 20200620L5043.JPG


图说:南坊的夜色有点疯狂(北城新区)

20200620L5124.JPG
20200620L5125.JPG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7-3 21:10:46
有啥说头 发表于 2020-6-29 11:35
人真多室外不戴口罩还行,室内还是戴上安全。

是的,说的有道理。
支持 1 反对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锦衣夜行 2020-6-22 22:33:24
万达夜市很热闹啊。

点评

这就是夜经济。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3 09:47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networks 2020-6-23 08:41:31
这小娘子的腿咋这么长捏

点评

那个小姑娘,我怎么没有发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3 09:47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6-23 09:47:11
gmnetworks 发表于 2020-6-23 08:41
这小娘子的腿咋这么长捏

那个小姑娘,我怎么没有发现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6-23 09:47:24
锦衣夜行 发表于 2020-6-22 22:33
万达夜市很热闹啊。

这就是夜经济。呵呵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古典控 2020-6-23 14:25:37
欣赏 支持!

点评

谢谢老师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3 18:31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6-23 18:31:33

谢谢老师支持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s2046 2020-6-24 16:28:10

点评

谢谢老师审阅并顶帖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4 19:34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6-24 19:34:01

谢谢老师审阅并顶帖支持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秘色彩 2020-6-28 12:28:38
还没去过万达。应该很久没进过商场了。

点评

呵呵,万达的门我还真没有进去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3 21:1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风起兮 2020-6-28 18:17:28
最近万达在搞活动所以商场外面人很多 ,平常周末地下停车都不好停 ,人气比鲁商还有齐鲁园要好一些。

点评

是的,这里好像成了聚集人气的中心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3 21:1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啥说头 2020-6-29 11:35:33
人真多室外不戴口罩还行,室内还是戴上安全。

点评

是的,说的有道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3 21:1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tby 2020-7-3 08:23:06

点评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3 21:10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7-3 21:10:08
神秘色彩 发表于 2020-6-28 12:28
还没去过万达。应该很久没进过商场了。

呵呵,万达的门我还真没有进去过。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7-3 21:10:32
大风起兮 发表于 2020-6-28 18:17
最近万达在搞活动所以商场外面人很多 ,平常周末地下停车都不好停 ,人气比鲁商还有齐鲁园要好一些。

是的,这里好像成了聚集人气的中心点了。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沂河清风 2020-7-3 21:10:54
支持 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免责声明| 隐私条款|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删帖申请|小黑屋|手机版

临沂日报报业集团 琅琊新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05023831号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5   鲁新网备案号:20105390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306号
社区热线:0539-8966966   在线客服:QQ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